close

 

娛樂城註冊送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《蘋果》接獲讀者爆料指出,音樂人袁惟仁(小胖)下午在上海跌倒,
撞到腦溢血有血塊,另外一側發現有腫瘤治療起來十分麻煩,目前昏迷不醒,
現正進行腦部手術,情況危急。今晚是黃金搶救期,前妻陸元琪並沒在上海醫院,
據了解手術同意書由袁媽媽授權簽署。據悉,袁惟仁手術在今晚已經完成,
導演寬姊在陶子私人臉書上分享手術成功的好消息,透露:「手術剛完很成功,
過第一關了。」也表示「觀察中~是否再出血?再看腫瘤狀況~

他前妻陸元琪以簡訊證實:「他在上海,我們一點多還有傳訊息,
聽說他下午站起來一個轉身就倒了。是很危急,我也很著急,我一直跟那邊聯繫著。」
晚間也在臉書感謝各界關心,稱小胖目前人在醫院,明天早上和小朋友會到上海了解情形,
「由於事發突然,有很多事情要處裡,我無法一一回覆的訊息,請大家體諒」,
並謝謝所有朋友及媒體的關心。而晚上聽聞小胖老師手術成功過第一關,
前妻陸元琪剛也以簡訊回應:「太好了!!」

據友人透露,袁惟仁腦壓過高,因此醫生一度猶豫評估要不要幫他動手術,
袁媽媽及家人明天急飛上海探視,而友人上月和他見面時,他氣色不錯,
經濟狀況也無虞,有辦專場小型演唱會,也幫其他明星製作音樂,
並做一些活動。

袁惟仁台灣經紀公司的發言人Ivan表示,小胖老師今天下午在上海錄製中國節目
《星動亞洲》時,起身後,一個轉身後突然摔倒,節目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醫,
目前小胖老師正在動手術,大家祈禱他能平安度過難關,目前台灣方面,
還在焦急等待手術的結果(手術已成功)

小胖的圈內好友黃韻玲驚訝表示,「因自己也正在中國工作,
還沒有聽到這件事情,謝謝《蘋果》告訴我,我會趕緊去了解一下」。

陸元琪2016年12月和袁惟仁離婚,獨養兒女還背債,2人離婚後,
小胖曾被拍到帶美眉吃高檔鐵板燒,她忍不住以「荒唐」形容,
結果小胖胞姊跳出來,指小胖「將名下所有財產都給了前妻」,
還控陸元琪要求私校、進口車、獨棟洋房,引起網友議論,不少人跟著批評陸元琪。
陸元琪後來在臉書po出1145字長文,「小胖的家人誤會我拿了小胖所有的財產,
在這裡我要說,這些都是負債,而我一個人負擔這些已經很久了」

 

她也曾透露和小胖簽字離婚時,當時女兒妹頭曾對她訴苦,
因爸爸是名人,難免有人酸言酸語,之前小胖在中國傳出遭軟禁,
竟有同學耳聞後譏諷「太好了」,讓妹頭委曲落淚,
而她認為被霸凌的小孩只有3個結果,變壞、變憂鬱或變更好,
「我不希望女兒變前2種,所以挪出時間陪伴她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