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娛樂城註冊送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 

張扣扣被判死,他表示將上訴,翻攝自網路

「張扣扣案」在中國挺受重視,因為一名男子為了報殺母之仇,居然等了22年,一舉殺了3名仇敌,而最新音讯是,張扣扣被判了死刑!!!
 
中國陝西漢中市南鄭縣,在去年2月初發生一同3死兇殺案,71歲老翁王自新與2名兒子,被35歲男子張扣扣(又名張小波)殺害。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張扣扣13歲時,張家與王家發生糾紛,死者之一的王正軍(王自新的第三子),當著張扣扣面前用木棒把他母親打死。張扣扣也在殺了3人後,到母親墳前燒金紙,慰告她的在天之靈。而事發後,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向張扣扣的行為喊讚,誇他是「大孝子」,但私刑總是於法不容,張扣扣昨天被判了死刑。
 
當地公安局表示,凶殺案發生在去年元旦中午12時20分左右,兩名被害者當場死亡,另有一人重傷、搶救無效。死者分別是71歲的王自新(務農),及他的47歲長子王校軍、39歲的三子王正軍。行兇動機原因於,22年前(1996年)的夏天,張扣扣的汪姓母親與王自新發生土地糾紛,當年17歲的王正軍用木棒打傷汪女的頭部,汪女搶救後不治。後來,王正軍因涉嫌成心傷害致人死亡,被判刑8年。
 
當地一名莎姓女村民表示,上周四中午,張扣扣在家吃過飯後,便提刀去王家,把王家父子3人殺害,還放火燒毀王校軍的汽車,引來圍觀。另一名劉姓男村民稱,張扣扣殺人後,到母親的墳前燒金紙,然後走到左近的大河坎鎮看花燈。3天後自首。當地村民透露,張扣扣是獨子,母親被王正軍打死後,後跟著父親生活,因為家庭窮困,父親沒有再婚。2001年,張扣扣應徵入伍,在新疆當了2年特種兵,2003年回家後沒有正當工作。後來,他外出打工,去年底才又回到家鄉。
 
據《鳯凰網》報導,張扣扣自行辯護時稱,母親的死使其命運改變,一切的一切都是王家形成的,並不是對社會不滿,對工作不滿,「我對我所做的事情供認不諱,我希望給我一次機會,給社會形成不良影響我表示抱歉,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,對被害人家屬表示歉意,希望他們能夠諒解我。」不過法官認為連殺3人手腕殘忍犯行惡劣,判處死刑,張扣扣對於表示,一定會上訴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